過年前去了趟咖啡店  不是為了喝咖啡  只是想看看幾個久未見面的朋友 

倉促之中無法聊得太多  不過看到想念已久的他們  心裡總是好過些

 

說實在  工作的這三個月來所經歷的一切  可算是讓我大開眼界 

常常陷入一股很深卻又無解的思考  我想沒人可以給我答案  只有我自己能夠去尋找

那種感覺很特別  讓我很想找個角落  可以遠眺遠方迷濛的深山 

燃支帶有香草口味的菸草  深深吸口氣  吐出濃濃的煙 

即使我根本不會吸菸

 

這是一股無奈感  沉浸在心頭  內心的角戰  每天都存在

 

環保的實踐方式是什麼? 前一期有容文教基金會的Garden 91刊出了我的一篇文章

這幾天我翻到自己的舊文  讀了感觸很多

從前努力地從日常實踐環保與有機生活  認識到許多關心土地的夥伴們  以及各式各樣的嬉皮, 龐克或不消費主義者

許多如今在辦公室從事環保工作但卻看到一種完全不同的型態...

IMG_2713.JPG

到底什麼才是環保份子? 根據The Free Dictionary-

en·vi·ron·men·tal·ism  (n-vrn-mntl-zm, -vrn-)

n.
1. Advocacy for or work toward protecting the natural environment from destruction or pollution.
2. The theory that environment rather than heredity is the primary influence on intellectual growth and cultural development.

 

秉持環境治上的信念  但是做法卻有很多種

這是一種價值判斷的選擇  沒有對錯  只有適不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5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