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85.jpg

夜深了  睡意濃  還是想要趁著現在的寧靜時光寫寫 

此時此刻的我坐在香港西環某家飯店的一角  窗台外是一大片的高樓住宅 

在這裡  與大自然的接觸近乎其微  滿街的人  忙碌的商家  噹噹作響的電車  這個城市似乎就是這麼被架構起來 

 

在這五天的受訓裡我學習很多  參與了兩場的地面行動也讓我深感台灣與香港社會環境的大不同

言談中  香港同事們羨慕著台灣的民主選舉以及垃圾分類制度

而我  則羨慕著香港較為文明的傳媒環境  以及政商與非營利組織之間的頻繁互動與公開對話

說實在這對我著實是個很大的culture shock  摒除在香港路上有很多人隨地吐痰以及吃蛇湯的文化以外

 

開始進了辦公室上班之後  最顯著的不同就是一下了班才晚上六點就很睏

或許也是因為我老了?

是啊~ 睡覺時間到了! 晚安各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5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