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農場生活時, 每天都在空想回台灣要開有機店, 要當農夫, 要開cafe, 連喜愛的鍋碗瓢盆和烘培用具都買了些, 海運回台灣.

回來了! 這三個月內隨處走走, 看看廠商, 了解現況, 在途中也遇到許多有趣好玩的新朋友.  

重新認識台灣的有機市場及環境議題之後, 覺得環保的實踐有許多方式, 而我始終沒有商業世界最需要的動力- driven for profit.

(每次一被問你要怎麼贏過對手? 你要怎麼賺錢等利潤成本分析之問題....我就開始吱吱嗚嗚...>.<)


好巧不巧老天又把我帶回了media & communication的老本行.

接下來我即將為某個國際性的環保組織工作, 負責管理網路世界中的相關活動.

即將又成為網路公民(Net Citizen)的一員, 這是我料想不到的一齣戲, 但卻是很開心地期待新工作的開始.


趁著這幾天的黯淡天氣, 我走回政大校園, 翻了一堆網路文化的書, 彷彿又回到了在荷蘭念New Media碩士的那段時間.

我曾經跟系上老師抱怨過我們的課程太過批判, 太過哲學性, 太過左傾,

但在念過那些書之後, 其實就發現自己很難再去接受那些對網路科永遠技抱持著無限樂觀的烏托邦理論.

IMG000018.jpg


借了一堆Net Critics的文化理論用書回家, 這禮拜要好好放鬆地重拾對網路的了解與熱愛.

下禮拜則是另外的新學習-- CSS及 JavaScript 程式語言.


關於部落格, 我還是會定期更新, 抒發我在環境議題或環保行動中的小感受.

還有, 謝謝你們這些總是默默地在看我部落格的潛水朋友們 :)


World peace and green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en5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